Q

一般交期多久?

A

針對非客製化產品 ,晶傑精機收到訂單後5天內發貨。

Q

減速機如何與各品牌馬達搭接?

A

我們可以設計和製造各種適配器,將各種品牌的電機連接到我們的齒輪減速機。所以只要讓我們知道您的電機,我們可以選擇合適的適配器並將齒輪減速器的裝配圖發送給您以供您確認。

Q

行星式減速機在連續運轉時,如何控制温度,冷卻裝置?

A

精密的行星式減速機在連續運轉的情況下 , 很容易產生高溫 ,進而影響減速機的品質及壽命 , SunUs的減速機在機身都設計有入油及出油孔 , 使用者可以利用這些油孔,搭配循環冷卻裝置 , 藉由控制減速機整體的溫度 , 進一步確保客戶產品的精度。

Q

為何我們主要產品皆使用Tapper Roller軸承?

A

我們的大部分產品都配了可以承受更多徑向和軸向載荷的圓錐滾子軸承。對於重載應用,圓錐滾子軸承優於球軸承。

Q

滲碳研磨與氮化齒輪的差異?

A

前齒輪是通過深度滲碳和硬化處理生產的。經過精確研磨的表面具有更好的剛性、光滑度和耐磨性。碳層深度為0.5-2.0mm。滲氮是一種熱處理工藝,可將氮擴散到金屬表面以形成硬化表面。氮化物的深度一般為0.1-0.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