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而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並以國際 ISO 標準為規範

本公司擁有嚴格而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監督與控管每一 台機台的品質與穩定性,高規格的生產設備與製程、科技化的檢驗設備儀器、從原料進廠開始到最終產品直到銷售的全過程,皆以世界認可國際 ISO 標準為規範。HG 系列減速機受過台灣精品獎認可,使晶傑精機的產品能迎合世界級的標準,提供顧客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及最滿意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一向秉持「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及最滿意的售後服務」之精神服務客戶,在不斷的改進與提升,將「品質保證、顧客滿意」為首要原則。

從 ODM 設計製造行星式減速機、減速機傳動機構、精密傳動元件等及承接客戶 OEM 代工製造

我們不斷提出創新的減速機及服務,且鑑於不同客戶的需求與結構不同,提供差異化功能性與產品設計,協助所有客戶問題解決並目標達成。

產品製造

製造管理

供應商管理與評鑑與整合機制, 依據產品需求和供 應商的品質能力,選擇優良的供應商和協力廠商, 並建立供應商名冊以及相關交易記錄和品質檢驗表; 技術層面的問題,本公司會提供相關的資訊。

原材料管制

設計上考量結構特性,原材料選擇相當多與重要,是否符合適用性,在選定廠商會要求提供優質材料。

製程檢驗

原材料管制

從物料入廠直到產品送到客戶手中,設立嚴格 QC 品質管控 ,從原物料檢驗 (IQC)、 製程中檢驗 (IPQC) 、成品最終檢驗 (OQC) ,均經過瑞士二次元精密儀器及德國蔡司三次元精密檢測儀器、 洛氏硬度機、德日全自動齒輪測定機…等精密儀器的檢測設備,配合專業品質工程師 (QE),為品 質作最嚴密的把關,完善的檢驗標準及流程是高品質的保證。

半成品組裝與成品測試

自主檢驗

製程上人員應參照「作業指導書」之管制重點及品質標準,對在製品進行自主檢驗。

製程檢驗

品管人員依據製程檢驗記錄表的檢驗標準,量測製程中之在製品。

成品檢驗

需經產品測試標準全數通過允收標準,始可出貨以確保高品質的保證。